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外快

以我目前身上才3M的資金也沒什麼能力做大買賣,所以現在我的主要收入還是靠解LV3的任務,解一次任務獎勵+回收大約也有1M多的進帳,不過彈藥的消耗也不少,有的時候不小心還有修船的費用,這些都會侵蝕獲利,所以我就在想有沒有其他的外快可以賺…
我的職業是industry那就來做東西賣錢吧,興沖沖的買了一張heavy missile的BPO後,拿去install後我發現了一件事,就算我生產了1萬枚飛彈,我的成本價都高於市價囧,看來還是得做研究及大量生產才能壓低成本,以我現在的資金還不能跨足製造業。
後來在逛market的時候發現了當個買低賣高的卡車司機也可以有20%的利潤,不過缺點是要花很多時間在market裡面找標的,而且當卡車司機的時候還會壓縮到解任務的時間,很快的我就退出了運輸業。
不過我在當卡車司機的那一段時間又發現了另一個賺錢的管道就是精煉,我用8.2收333單位的veldspar,假設精煉的過程沒有任何耗損得1000單位的tritanium,我再以每單位3.4賣出,這樣就有24.51%的利澗。不過我現在只能精煉出98%左右,standing也還沒到6.67,所以現在只有將近20%的獲利,隨著精煉的相關技能的及standing提升,25%的獲利是有可能的。而且place buy/sell order後market就會自動幫我做買賣的動作,不會壓縮到我上線解任務的時間,這算是不錯的賺外快的方式。
最後要抱怨一下,eve真是個萬萬稅的地方,買賣要抽稅,精煉也要抽稅,還有什麼不抽稅呢?好在進出太空站跟星門不用抽稅,要是連這都抽稅的話…

3 則留言:

Vi Vio 提到...

不早說,我也把輕型重型飛彈BPO全買好還在研究中了說(BLOG等要寫的東西太多來不及反應...
預定下個月初可能會研究好.
像是BPO這些能共有的,或是需要的技能大家互相合作一下,我們應該會成長的很快!

Bark 提到...

既然CEO已經在做研究了,那以後跟CEO拿BPC就好了。
實驗室看起來很難排的樣子,CEO是怎麼排到的啊?

Vi Vio 提到...

要找啊 有的星系人比較少,我在排的地方大約等19天左右
不過還是要排,所以還是需要大家商量商量一起研究比較好.
最近比較少看到你上線啊?到公司頻道討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