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搬家 繼續努力存錢中....

大家好,又是每天檢破爛維生的ViVio
好不容易稿了點本錢開始運轉的小本生意,因為競爭者越來越多導致利率降低.
外加也該要準備買戰艦了所以又開始解任務檢破爛的生活...
因為有Lv3的好Agent所以搬家到Kaunokka,因為離low太近第一個storyline就叫我送貨去low...真是好地方

分享幾個最近的心得

  • Evemon
這工具我想也不用介紹,基本上大家都在用了吧?
主要是能把用來看現在學習中的技能還要多久,以及將各種裝備,船艦等需要的技能或是你自定的學習計畫拿來作的plan,讓你長時間的學習比較好計畫
(重點)前幾天看設定項目裏發現有發email提示的機能
只要事先設定好就會在技能快學滿前會自動發email到手機裏,我想可以避免很多發生技能忘記設定的悲劇吧
  • 關於0.0的消息
在chat裏聽到的消息
位於Amarr的Tash-Murkon Region南方的Providence Region是屬於Curatores Veritatis Alliance(CVA)的領土,該聯盟採用現在比較少見的NRDS(Not Red, Don't Shoot)體制,基本上任何人都可以入內活動,只要不在領內作壞事就不會受到CVA的攻擊(當然,受到不守規定的海盜或是別的聯盟攻擊的可能性是有的)
比起其他的0.0,要去這個Region不用經過太多危險地帶,領內的所有outpost的開放給一般使用(要錢),所以可以說是0.0的入門區.

才開始玩不到兩個月的ViVio還沒本錢去0.0玩,不過常想有一天要去過過那種提心吊膽的生活.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人要去闖一闖啊?順便把我們拉去吧 XD

CVA官網


照片是我的Catalyst垃圾回收艦,最近還是靠這個在賺錢....
比起別的驅逐艦Catalyst的低槽要多些,全用來加cargo的話可以載的比別國的都多,很適合用來salvage
不過缺點是...這個...實在長的...有點特色 orz
等哪天有錢了來買個Hurricane作回收艦

1 則留言:

Vi Vio 提到...

後來在EVETAIWAN頻聊天才發現西門他們已經去玩了...等我技能高了也去參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