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Inferno預定推出飛彈特效!

也不算新聞了所以也不管上什麼速報之類的標題...

各位忠勇的Caldari戰士們期待已久的飛彈發射特效終於要推出了!!
昨天去TEST SERVER看了一下,貼幾張上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Drake的特效果然如期待中的明顯,每個突起的方塊都是飛彈發射器
烏鴉系的魚雷架不大,集中在兩翼外側
四國隱轟有新造型,這是Caldari的.魚雷發射器占掉機體大半
整體來講呢,飛彈架的動作和目前有的炮台差不多,一樣會對著敵人轉來轉去
不過射出去的飛彈雖然不如MACROSS系列那樣亂飛,但也算是飛得很漂亮,而且很像是飛彈的東西了(至少不是一個大光球)

Youtube已經有人貼動畫出來了,懶得去的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KpwtGDUiF8
新inventory介面
另外就是有看到個新的inventory介面,把本來分散的貨艙拉船艙drone倉箱子給全部搞在一起,像是windows的檔案總管一樣的介面.
用了一下不過不是很順手,不過暗住shift鍵還是可以拉出多個視窗,這介面應該還是有它的用處吧.

 另外在技能方面多了個Micro Jump Drive Operation,聽說是能讓你短距離JUMP用的,詳細好像還在官網討論中的樣子,不過很可能帶給PVP很大的變化.

其他的就算了,希望飛彈架能快點推出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萬分期待月底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