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11月29日 Crucible更新速報


又到了吃火鍋的季節...
跟要吃什麼火鍋比起來差不多重要的,就是今年冬天EVE又會有個大規模的更新
預定在11月29日導入,名叫Crucible
新的TITLE畫面,這是開發中的版本跟最新的有點不同

這次Patch的特徵是,除了部分重大變更之外,有非常多比較小,但是會讓玩家方便的變更,我個人是覺得這幾年來最好的一次吧. 不過變更的地方多也就是代表BUG的可能性也越高,提醒各位玩家多排幾天技能以防萬一啊!

詳細的Patch內容可以看看官方發表, 這篇BLOG主要是來介紹些Vi Vio個人覺得重要的內容給大家參考.


首先是POS燃料的處理方式要跟改,原本需要8種物資(三種冰礦產物,五種物資),為了玩家方便以及減輕Server負擔,今後會改成只用一種燃料磚來做為燃料.(每一國一種共四種) .
燃料磚的材料就是目前使用的POS燃料,等於只是把她在工廠打個包就是了,所以燃料消費以及重量等基本上跟目前差不多(中,小型POS會省一點)
不過由於PG跟CPU的消費量將不再被考慮,不管用多少都是固定消費量所以原本用量少的POS的負擔會加大很多.(重水已經開始大漲!)
這個變更預定將在Crucible導入兩周後倒入,CCP建議玩家到時候再POS燃料槽裡面新舊燃料各放一半依防萬一.(有POS的朋友注意!)

另一個跟設備有關的是在作行星開發的時候會用到的Customs Officer將被民營化,在Patch後在low以及0.0的Customs Officer將可以打掉,由玩家自行經營.並且導入新的Reinforcement模式,可以由CO的主人自訂Reinforce結束的時間.
對玩PI的玩家最重要的是,記得不要再裡面堆太多東西啊.(在High sec的玩家沒差)

還有對在0.0居住的朋友有相關是,Jump Bridge的密碼將被廢止,改為以standing判定能否使用


對大多數的玩家來講最重要的更新應該是....新登場的Tier3 Battlecruiser吧!

這批船CCP是把他們定位成"能裝戰艦用武裝的高火力BC",預定成為PVP中廉價的DPS艦.
性能等就等各為玩家自己登入去看看吧 這邊先分享一下他的長相!
Calidari的新砲艦 Naga 
左: Amarr的Oracle, 右:Gallente的Talos 
Minmatar的Tornado

UI方面也有很大的變更,尤其是說要出已經說了很多年的日文版總算是有點樣子了!
連商品的INFO跟任務內容都有日文化,下的本錢看來倒是不少!
另外就是現在Bookmark有Corp版本可以讓公司成員共享,如果運用得當的話在會讓公司成員作SS或是共享地點的時候方便很多.

我個人這次改版最高興的是,原本炮沒打中的時候明明訊息說沒打中,畫面裏面卻怎麼看都是正中目標的奇怪景象將不再存在,以後只要看畫面就能知道敵人有沒有打中你!
畫面顯示有進步喔 不過其他玩家互打的可能跟以前一樣.
其他還有什麼背景的星雲變漂亮了,可以直接選擇星門後直接用JUMP命令讓他WRAP過去在自動JUMP等方便機能一言難盡,只有等明天他出來了讓大家自己去試試了


對既存的船艦外型也有些跟改,Caldari以及Gallente的大多數船艦將會在船體上追加所屬國家標示,T2船艦則顯示廠商的圖示. 另外就是醜的翻過來又翻回去的烏鴉以及他的家族會有新的,更精細的外型.
烏鴉的新長相. ...啥?看不出來哪有變化?

這次Patch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就先把這些比較重大的簡單提一下,
希望透過這些改善能多留下些新人或是招回些老玩家啊 !!

#LIB繼續招生中,有興趣請到LIBC頻道聊聊或是直接洽詢Vi Vi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家多多聯絡老玩家回來玩吧,這個資料片真的讓人耳目一新

Mahkann Tenhauzer 提到...

呵呵,新的烏鴉看起來很有柏格人這民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