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速報? Jita,Amarr兩星系玩家暴動中

由於這幾天比較忙,沒辦法完全掌握整件事的來龍去脈,所以就先把以我所知的部份給寫上來了.
事情是從CCP的內部資料流出開始的,那份資料指出CCP內部有在檢討要擴大新的AUR商城,將來可能不只照他們這次所說的只賣些跟裝飾用的東西,而會提供些讓有錢玩家有"實質利益"的產品.(再強調一次,那份資料只代表他們內部有在討論這事情而已)

我想有玩過EVE ONLINE應該都知道,這遊戲把MMO常發生問題的RMT這部份給管理的很有分寸,不少人在做實質上的RMT,但是不會因此而對其他玩家有所不利,這也是EVE ONLINE和其他網路遊戲比較起來有很大優勢的地方,玩家也由此接受受管理,有限度的RMT

但是這次的消息很明顯的導致CCP跟玩家間的信賴關係崩潰了
06/24晚上JITA玩家暴動的照片
  我不太清楚是何時開始的,不過24日晚上當我去JITA的時候就看到當地有比平常多的玩家,以幾百人為單位的聚集在JITA站前不斷的攻擊站前的建築物洩憤.
而今天(25日)由於JITA站前被丟了無數的箱子讓你卡到很難飛出去(我的電腦FPS降到1前後),另外整個星系也可能由於玩家人數太多導致所有動作都減慢.

除了Jita之外Amarr也有同樣的活動,還是有差不多的建築物遭殃.
既然有這樣的"活動"那當然是要去參加看看囉,說著vi vio就拿起照相機,跨上剛買好的暴動用阿巴前往現場....

"暴徒"用七彩雷射狂轟中
現場真的只能用"混亂到極點"來形容,各種武器不斷的閃爍,理所當然的Vi vio也馬上混入暴徒裡面跟著活動,有人自動跑來幫忙補電,有人上來補血,場面溫馨,我想這一定是Amarr帝國跨上民主化路程的偉大的第一步(大誤

以下隨便貼圖,強烈建議去逛逛喔.


場面實在浩大,跟MACROSS最後場面有得比
回家前多打幾炮發洩一下
奇怪?Amarr怎麼有人放泡泡?警察不管了?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顯卡設定是... ? 我的好醜喔

Vi Vio 提到...

560ti 沒啥特別的設定啊 就把效果都開到HIGH而已

Vi Vio 提到...

看了一下Incarna 1.0.1的patch note 才知道為什麼Amarr有泡泡
>While using a Focused Warp Disruption script in a Warp Disruption Field Generator I a bubble-effect was sometimes shown for other pilots. This is no longer occ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