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礦工注意! 第三次Hulkageddon來了!

Hulkageddon,簡單的說就是殺礦工的活動...相信各位在玩RTS的時候都很有經驗,只不過這次是換你被殺 XD

這活動好像主要是在High殺礦工,包括偷東西逼你打啦,神風特攻等手法
然後再看KB上的"戰果",以公司或是聯盟單位排行決定名次並有豪華獎品,另有各種特別獎來獎勵各位有特別的貢獻的艦長.

上次的HulkageddonII總共擊沉了1800艘船,總價約275b
HulkageddonII詳細請看:http://hulkageddon.wordpress.com/

雖然這活動的對象好像只是礦工,但是可想而知的是整個銀河會被他們帶入黑暗面...
在活動期間內 HIGH SEC的各種犯罪率都可能提高,最好是不要帶著貴重品Auto Pilot或是發呆啊(本來隨時都該注意就是)

Hulkageddon官網

EVE官網論壇上的討論

4 則留言:

Mahkann Tenhauzer 提到...

哭哭,好恐怖,Hulk 又要漲價了!
雖然不關我的事啦...(挖鼻孔離開)

Jawmare 提到...

請慷慨解囊, Hulkageddon III 需要更多的獎品 XD

~Jawmare

Da Gork 提到...

我開retriever應該不會被炸吧@@ 我不是Hulk!!!

Vi Vio 提到...

>Jawmare
寧可把那個錢拿去買Tri投資^^
只有ADMIN的AGENT給我挖礦任務才去挖的Rokh礦工應該不會是他們的對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