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我是Da Gork

大家好喔~

我是Da Gork.可以簡稱D.G. 或是 想叫我英文名Ron也可以
來LIB也有好多個禮拜了吧..
規劃目標:
以戰鬥系為主(T2FF,Mission Runner), 戰鬥輔助為輔(Logi,Recon), 科研有在計劃之中
因為我很容易喜新厭舊, 但是我又非常有耐心(因為懶)...所以可能會常常換我的訓練目標
不過, 大致上會以上列2個方向走
特殊癖好:
我非常喜歡M族的船, 所以我可以說"我只練M船, 只使用M族能用的武器"
請別再說我的人物頭像醜了@@(我知道!!): 大光頭已經是M族裡面最可以讓我接受的了 :p


希望大家可以給點指教跟愛護我這個新手喔^^

2 則留言:

Mahkann Tenhauzer 提到...

我喜歡叫 D.G. 說,喔呵呵呵。
結果你的三年計畫又變更了嗎?

話說,其實我覺得你的頭象不醜捏,很有個性。
只不過M族要弄出帥氣或漂亮的人物,應該會要花不少時間就是了。

最後,你一點都不新手啦,我才是一問三不知的菜鳥。Orz

Da Gork 提到...

變更?! 當然有喔...lol
我應該會再第一次remap之後不久開始衝research的部分...起碼會把research可以用的slot多開一點(就是可以同時研究一堆東西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