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歸復後的 EVE 生活

最近其實都變成了礦工,開著我的工業艦在高安全區域隨意採礦這樣。Orz
畢竟太久沒玩,現在還有好多曠日費時的技能要練,有時候不想解戰鬥任務就轉行採礦這樣。
歸復後跑去 Jita 牽回去年買的一艘 Amarr 的 BS - Armageddon(末日)。
這艘戰艦是 Amarrian 新手 BS,很多人從這艘開始進入 T3 戰鬥任務。
但最多 Amarrian 使用的 BS 應該還是 Apocalypse。不僅外型漂亮,超長的開火距離還有充足的電力是每次都要煩惱電力不足的 Amarrian 的救星。而歸復後我也用了非常低廉的價格跟公司的V總裁買了一艘 Apocalypse,正式宣告 Amarr BS 三巨頭收集完成。
現在還在練核心學習技能,等練完後再來好好訓練戰鬥技能吧。在訓練完成前,繼續龜低階戰鬥任務和採礦。(逃)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大你好,最近知道了有eve online這遊戲的存在,它的畫面、內容一直是小弟長久以來想要玩的遊戲,可是唯一阻礙我完的因素就是語言,最近爬了許多文,了解除了歐洲有伺服器外,中國也開了伺服器,那台灣有沒有可能開伺服器呢?或是冰島這家公司會推出繁體中文的客戶端程式?
真的很想玩啊~~~

Vi Vio 提到...

Hi 你好~
基本上台灣不可能會有伺服器,因為這遊戲需要有足夠的玩家才能玩的起來...
而關於客戶端程式,考慮到台灣玩家的人數也沒啥可能性.
不過老實說玩這遊戲英文不需要很好,只要邊玩邊查字典或是問人,玩個幾個月後也就習慣了.先做個試玩帳號來摸個幾天看看能不能適應吧

匿名 提到...

考量台灣玩家人數、遊戲內互動的情形,目前歐服跟陸服哪一個較適合國人玩呢?
小弟對英文介面的遊戲還是有恐懼啊~~

Mahkann Tenhauzer 提到...

Hello,

我會比較推薦玩歐美伺服器喔。
不用對自己的英文沒信心,因為大家都會熱心幫忙的。
如果有什麼不懂得,查查字典、問問老手,相信都會沒問題。

如同 VV 說的,申請帳號來玩玩看吧,試玩有兩個星期呢。

Da Gork 提到...

喔~
原來MT也是老手耶~


首要目標是衝滿 Republic Security Service的Standing
昨天有寄信給V大表示我想加入, 看了一下辦公室起碼都要24跳....沒辦法, 我M族低
我有整理出來RSS只有在Lonetrek有任務可接, 而且品質跟星系等級都不是頂好的說@@
最好的:
1 16 Aakari (0.66) Intelligence
2 4 Korama (0.77) Intelligence
3 -13 Aakari (0.66) Surveillance
4 13 Korama (0.77) Internal Security
4 0 Korama (0.77) Security
4 18 Ylandoki (0.83) Intelligence

LV3的任務竟然都沒有Q大於0的....
所以我可能會先把Standind衝上可以接Lv4再搬去C那邊跟開始接C的任務吧

到時候想要拜託MT幫忙搬家瞜@@"

mmolis 提到...

離開 Eve Online 幾年了, 現在又忍不住手癢, 重新 download 開始玩, 以往的帳號都已送給一位加拿大人, 所以就從 trail 開始囉..
目前在歐服, 有些孤單, 所以正在尋找歐服的台灣玩家.., 希望能不吝於聯繫.

Mahkann Tenhauzer 提到...

歡迎你,mmolis。
你已經歸復 EVE 歐服了嗎?
不知道你的 ID 是什麼。
如果有上線的話,請到我們公司的對外頻道 LIBC 一起聊天哈啦喔。^O^

mmolis 提到...

我目前在 Utira, 離 Jita 約 4 個 gate, Game ID 是 Monte.Liao, 正在練習潛水中 ....大約都是晚上八點後才會上線吧....

Mahkann Tenhauzer 提到...

mmolis,

你的 in game ID 是正確的嗎?
方才進遊戲中搜尋不到你的角色。
若是方便的話,可以請你跟我聯絡。
我是 Mahkann Tenhauzer。
寄信給我,讓我加你好友後帶你進 LIBC 頻道一起哈拉遊玩。^O^

mmolis 提到...

hi, Mahkann Tenhauzer 大
我發現我打錯了, 是 MonteLiao
我 game 中有發了一封信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