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常用BPO社內公開

為了促進商業活動以及公司的互動,VIVIO把手上的BPO放在公司辦公室中供大家使用(其實早就有放,只是沒有寫blog...)
所有有需要的成員都可以得到對INDUSTRY部門的read only權限,透過該權限使用BPO.
權限設定只能看不能拿,所以需要把材料放在公司倉庫或是COPY後拿BPC去生產,比起自己的BPO可能麻煩點,不過有比沒有好XD
(順便一提,LIB是用title在管理權限. 看到title有掛生產什麼的就是了.)

現在有在公開的是各種彈藥,RIG,probe,採礦鏡片等.其他常用bpo也會陸續增加.

5 則留言:

Nga 提到...

您好.
我是從Absolute Zero 2.0之外交部來的日本人叫Ngagg.因為我偶然訪到您的Blog,希望介紹我公司.

Absolute Zero 2.0是日本的小公司.Anaheim Electronics Alliance之一員.公員都是日本人.目前主要業務是High Sec裏的生産及Mission.為了打進0.0的目標,在招募公員,找友好公司,又在0.4建造Carrier.

因為Log In的時間差不多,活動地方也很近,我覺得如果我們合作,將來能做更多又更大的事.不需要參加我們的Alliance.没有什麼限制.只彼此制定好Standing,像戰争有麻煩的時候互相帮助而已.

若有興趣,請Convo我或則在這裏回信.(為我PC的關係,EVE裏只能講英語)如果我中文不明白,真抱傔.

Mahkann Tenhauzer 提到...

CEO 大人,聽說三月要改版耶!
會有第三期的船艦出來了,超期待說。
我會在那之前把屁股賣一賣趕緊包月的。XD

Vi Vio 提到...

>ngaggさん
ゲーム内でCONVしますねー

>mt
快滾回來(踢)

叫「肯」的肯德基 提到...

哇。只是都是日本人。只有老大可以跟他門交談了。

Mahkann Tenhauzer 提到...

今天改版更新,期待 CEO 的心得文。
包月回去練技能的日子,進了。(感動昇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