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AZCOOKIE的雙週記

 這是我可愛的CR(茶)。
  話說我加入公司也有兩個多禮拜,一直以來,公司的成員都是七個人,而且有些還是幽靈帳號(湊人數用?)真正在玩的也只有四個人而已。這對玩慣其它泡菜遊戲的我是有些不能適應的(公司不就要積極招募人員嘛?)如果要歸咎起來,我們偉大的CEO-V大善人在日本住久了,似乎養成了龜毛的個性-不急著收人,堅持慢慢做慢慢磨,找尋有心的玩家加入公司。我這做下屬也只能閉上嘴巴,好好的為公司努力增加稅收(淚)
  此外,我玩EVE大概有一個月了。也從嗷嗷待哺的新手成長為默默耕耘的米蟲(啥?)每天看英文的結果也讓我的閱讀能力增加了不少,除了學校課本是原文的之外,看遊戲資訊也幾乎都是英文的,一開始真的很難適應,每每玩到筋疲力竭、頭暈腦脹,現在則是適應多了。話說,我最近的大一英文大會考成績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高,我用月卡換ISK犒賞自己,科科‧‧‧
  貢獻一個有用的資訊,新手解C族海軍戰鬥人物建議到HAATOMO M3解,可以一次解兩個High Quality的任務。
                        
                      
Posted by Picasa

1 則留言:

Mahkann Tenhauzer 提到...

呵呵,所以泡菜遊戲害人不淺啊。
雖然公司的人數沒有快速增加,可是我覺得現在這樣也就不錯了。
這款遊戲還有公司經營應該都是用年來計算的,等真正過了好幾年後還是只有我們的話,才是該檢討的時候。lol

另外,想解 Amarr Navy 任務的話,可以去 Youl,那邊有 level 1+2 與 stroyline mission agent,非常方便。